一開始是在朋友的暱稱上看到
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一畢業就進入婚禮這個產業
回首我近十個月的婚企之路
一開始走的不怎麼順利
撇除很容易在台上吃螺絲之外
常常因為不機靈、反應慢被罵

那一陣子真的壓力大到常躲起來偷哭
又加上很容易被影響的我,
會因為週遭的環境及同儕而影響心情
也讓情緒起伏很大
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真的發現自己有在進步
開心之餘也讓我更加省視自己

尤其是在跟一個同事在下班後的辦公室
討論到關於責任方面的問題
驚覺到自己真的付出的不夠多
我沒有做好該做的事,因為我忘記了
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場地,因為時間不夠
我沒有算好婚禮小物的帳,因為我太迷糊了

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
但其實理由都不是理由
只是有付出與沒付出的問題罷了

我很喜歡婚禮
最近的我也正面臨到生涯規劃的問題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讓我的人生
保持在進步ing的狀態
然後 一直抱持著這種心情
這樣加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