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當婚企的時候
常常有許多婚禮讓我感動落淚

回想起當婚企的第二天
就讓我看到一場超級用心的婚禮
用心的是新人的一大群同學們
(當然新人也很用心啦!)
他們全是輔大的同班同學
事先幫新人拍了一部愛情影集
分成上中下集在三次進場前分別播放
遠赴輔大舊點重拍
找了學弟妹扮演新人

故事如下:

男主角暗戀女主角,但是是個很害羞的人
班上的同學都知道,因為他常常上課偷看她
男主角放學時也會跟著女主角,把車停在她旁邊
班上的同學常常跟男主角說這樣暗戀不是很辛苦
但男主角都說”沒關係,我願意這樣子”
最後班上的同學看不過去,就召集了三十幾個人
在一次女主角上完護理課時,在教室樓下排好隊型(心型)
全班唱金城武的「多苦都願意」幫男主角表白
但那時因為全班給的壓力太大,女主角拒絕了
就這樣沒結果直到畢業!一直都沒聯絡
一直一直到畢業七年後,男主角開了一家鞋店
女主角剛從英國留學回來,很巧的逛進這家店
然後就慢慢的在一起~!

這群同學真的很搞笑
宴會現場還來個實況回顧
找到當時幫忙唱歌的人進行大拷問
而且所有的同學還重新站上舞台
一起合唱當年的「多苦都願意」
後來還發現男女主角在畢冊上剛好是同一張紙的兩面
 而且是剛剛好貼在一起的那種哦!
一切一切真的都好巧好巧哦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能看到這麼感人的婚宴
每個人的婚禮一輩子就真的只有那麼一次
也許每個人對自己婚禮的夢想所期待的不同
也許今天是週遭的朋友們想給新人一個完美的驚喜
但是也常常新人和朋友們的想法跟實行上會有所衝突
而不能在婚宴當天完完全全的完美表達
所以當時在看完了這場婚禮
也讓我心中有一股很大的衝動

「我一定要當一個專業的婚禮企劃」

要讓每對新人的婚禮儘量用最完美的方式來表達
才不會辜負了新人們的用心
也能讓賓客帶著感動回家

現在,我也還在往專業的婚禮企劃邁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