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應該就是說我們婚企吧


我記得剛進來的時候就聽到同事們在說

荷蘭銀行尾牙要去幫忙服務的事情


心裡不免有點心驚膽跳
 

因為每次看到服務部的人幫忙端菜

速度都超快 而且一次還可以拿個三四盤

腦中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手忙腳亂端菜的糗樣

正式上場前當然還是要新生訓練一下

當時實習的人只有我一個

穿著服務部制服的我 

看起來說有多菜就有多菜

不過實習結束 好像覺得沒有想像的累耶

那時候還覺得 我想尾牙就不過如此

端菜?簡單啦!


到了正式上場的那天

穿著婚企制服 浩浩蕩蕩的我們一群人來到了世貿二館

分配服務位置的時候

我不偏不倚的被分到了離出菜口最遠的A

服務的桌數更是從原本實習的一桌變成了三桌


看著離出菜口遙遠的
A

安慰著自己說 哎呀沒關係啦就當做重量訓練好了

好不容易渡過了這兩個多小時

雖然節目很精采 不過還真的完全沒有時間看

光是上菜就來不及了

尾牙結束後大家的腳都動彈不得

呈現千斤重的狀態


真的要套老話一句

雖然這次辛苦歸辛苦 但是收穫滿大的

平常看服務部端菜 可能只會心裡覺得很辛苦

這次親身下海去體驗 更能夠感同身受


我想這次的訓練意義就是如此

讓我們更能夠將心比心

體會他人的辛苦

或許也能夠創造我們更大的工作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