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舖梗

一直以來

「婚禮企劃」的頭銜

很多人想要

但真正在說完

我也想當一位婚禮企劃!之後

立即做出實際行動的人卻少之又少 


七嘴八舌討論

很開心有機會

可以和艾琳到台中

看到一群各自在社會不同領域發展

卻對同樣婚禮充滿理想的人們


婚禮顧問創業班中

年齡有大有小

性別有男有女

有的是美語老師

有的是剛離開校園的新鮮人

在課堂上

我看到了大家對目標所展現出來的渴望


有一位學員這樣描述自己
讓我印象很深刻

「毫不夢幻 鬼點子少 又不喜歡拿麥克風講話」

她緊張地問我們

這些婚禮企劃需要擁有的特質 

自己都沒有 該怎麼辦 

我想了想後回答
去做就對了” 

就像我現在
 


一心一意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情
 


拉哩拉雜分享

這趟旅程很新鮮


我第一次搭乘時尚高鐵


還品嚐到人生第一鍋薑母鴨
 


最重要的


我看到一群為了目標努力的人


同事們常討論

做一位婚禮企劃不難

可是要堅持下去卻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




不過 管那麼多幹嘛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