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其實

成為一位講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大夢想」

總算   我要往目標邁進了

出發   到台中擔任艾琳的助教 


自我介紹

班上的學員來自四面八方

有在職的新娘祕書、知名內衣公司公關、素食餐廳的執行長、幼教老師

各行各業的人馬齊聚一堂 

大夥的共通點

就是對婚禮的熱忱
 


課程開始

聽著大家的自我介紹

除了感受到大家對婚禮的熱情以外

也想起自己剛接觸婚禮的初衷

單純的愛婚禮、單純期待看見新人臉上幸福笑容

這個小小單純

讓自己不知不覺一頭栽進來

算算  進入婚禮的領域也有三個年頭

這段時間

婚禮從興趣、工作一路轉變

wedding is my life

是我對婚禮的執著
 


公益事業

課程時間很長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晚上六點

很佩服艾琳有著極高的耐力

可以一直保持著笑容及熱情與的大家不斷分享婚禮上的經驗


我想

這也像艾琳對於婚禮的熱情投入

而且也是我們千里迢迢從台北到台中最大的收穫

這些經驗值讓沒賺什麼錢的我們

還是大呼賺到了


總有一天

很佩服也很崇拜艾琳

期待不久的將來

也可以成為像艾琳一樣的優秀講師

與更多對婚禮有興趣的人們

分享這個充滿幸福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