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聚會上談論的
是公司、是工作

姊妹淘們的電話裡分享的
是婚禮、是新人

網誌裡寫的抒發的
是公事、是工作上的心情

開口閉口
都是這幾乎是我生活中佔去大半時間的
「工作」

不知不覺中
我的煩惱都跟工作有關
我的想法都被工作影響
我的思緒都有著工作的影子
我的話題、我的視野、我的所有

這是個不太正面的習慣

生活應該要有更多的事物來填充
有更多的符號來做串連
更多的花樣來進行
還要尋找更多的樂趣

而我,準備開始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