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婚禮企劃工作二年的時間

看過了上百場的婚禮

很多人會問我說

看了這麼多場婚禮 妳不痲痺嗎?不會看了都沒有感覺了嗎!?

其實我的答案是…真的不會。

 

 

今天晚上又看了一場婚禮

這一次  我放開了理性  不去注意平常在意的小細節

多了些感性,注意賓客們的反應,注意新人及父母臉上的表情

突然間   淚水又突然在眼眶裡打轉

其實   在這之前我沒見過這對新人  也不了解這對新人

卻在看著愛情故事影片、隨著新人的進場、看著爸爸將新娘的雙手交給新郎

這樣的流程及動作,也許大家覺得再普通不過了

但是  對每組新人而言這都是一輩子一次的記念及感動

 

 

今天…我又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因為…我又再度在婚禮當中感段到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