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接到了兩通電話
都是來自兩年前結婚的新人
 
第一通電話是六月的新娘
電話才一接通
直腸子的她  略過寒暄
喜孜孜地講著來電的目的
 
第二通電話則是五月的新郎
才在年初捎信問候過
溫和有禮的他  語氣平靜
開口請我能幫上一個小忙
 
第一通電話稍來喜訊
是六月新郎的弟弟
將要步上紅毯
要我在主持人和座上賓的角色中擇一
 
第二通電話則令人遺憾
在婚禮前夕罹病的新郎爸爸
就要舉辦告別式
希望我能撥空  為爸爸做支追思影片
 
一則喜  一則憂
------------------------------------------------
剛接觸婚禮企劃這份工作時
常常埋怨這個無法二次消費的服務
儘管對新人掏心掏肺
但婚禮一結束
彼此之間就得無情的劃下休止符
 
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
才發現到
這是一份永續經營的服務

感謝親愛的你們不曾忘記我
至少在回味婚禮片刻的時候
更感謝你們
能在人生的重要時刻想起我

無論以何種形式參與
我都感到一種
被視為家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