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第一次和他們見面的當時
在我介紹中式、西式兩種進場方式時
新娘突然落淚,緊接著新郎也哽咽著
我很慌張的不知所措,情急之下我很直接的給予她一個擁抱
那似乎是我當時 唯一能做的
在她情緒穩定下來後,她解釋著爸爸的身體狀況並不很好
他們說著說著
我聽著聽著
不自覺的,我也紅了眼框 

之後幾天約好了要來交照的兩人沒有出現,電話也無人接聽
又過了幾天,新郎的信件出現在信箱裡
標題是“對不起 放你鴿子”
打開後我真的是不知所措
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

“她的爸爸幾天前過世了
希望盡量少跟她提到爸爸
讓她有個開開心心的婚宴
拜託你多花心思了 謝謝”

我陷入了憂傷的情緒
說實在的也很無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Barbie的一句“你要堅強、控制好自己,一定得開心的主持!”
我體認到了,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必須要有的專業態度
重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平靜下來

在喜宴當天 安排了有趣的互動遊戲
新人及家人們真的很開心愉快的渡過了那場宴會
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我鬆了一口氣

到送客時客人久久才散去
每個人都很窩心的給新人祝賀及表示關懷
我排在人群中等著道別
新郎請攝影師為我們拍照留念
在那短短拍照的瞬間
新郎手在我肩上拍了兩下
我也在他肩上回拍了兩下
也許是一種默契吧

我們都真的很開心,能給新娘一個快樂難忘的婚宴
我也深深的相信,他會好好珍惜她的
真心的祝福他們~~~~
也感謝他們讓我有這個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