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開始前
我到新娘房和新人拿一些等等要玩遊戲的小禮物還有送客糖
這時 新娘突然跟我說
有一份驚喜的禮物要送我
他拿出了一隻水晶小熊 小熊的手中捧著一個紫色的愛心
新娘一邊急促的拿出筆記本開始翻閱
一邊跟我說,送我這隻小熊是有意義的
找到了他細心記錄的那一頁
很開心的說,送你的這隻小熊捧著紫色的愛心
代表的是智慧和力量
因為新娘覺得,當一為婚禮企劃
就是需要很多的智慧還有力量
我接過這小熊
覺得有些鼻酸
是一種心裡暖暖的感覺
新娘為了送我一個合適的禮物
居然做了這麼多功課

謝謝你們 能參予你們的婚禮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