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婚企」這個工作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總覺得這份工作可以接觸
認識許多不同的人。
新人當中有許多不同的職業
更有許多截然不同的個性…… 
我想這也是的份工作可以如此有趣的原因之一 

記的
剛進公司時,很天真的覺得我一定可以和新人當朋友 
對新人掏心挖肺、奉獻一切 
婚宴當天除了從新人不斷的道謝和幸福的表情,使我感到滿足和幸福之外 
其實也有夾帶著一絲絲的失落….因為我把新人當朋友囉

婚宴結束之後,
還有機會和新人聯絡嗎?還會繼續是朋友嗎

曾經問過資深的前輩們,
還有跟新人繼續連絡嗎?
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少之又少 

不管當下多好,
最後總會因為沒有交集或是時間種種......等的考驗
和新人總會漸漸的失去聯絡….. 

可是
對我而言,克服主持最大的方法就是把新人當朋友 
所以我也一直這麼要求自己
或許在婚宴結束當下 有著小小的失落  
我想我還是會堅持和新人當朋友吧!
如果有緣、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