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向來都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當我面臨窘境    當我感到壓力 

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要逃開 

就像我仍會在緊張時忘記笑容 

仍會在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時失去自信 

老實說   這些.....都不是一個婚企該有的特質

 
這次的 MODE講堂聚集所有wedding i 的夥伴 

兩天下來將近20小時的相處 

我忽然體會到一件事 

並不是所有weeding i 的夥伴 

都像我想的一樣個個天性活潑開朗     也不是天生就親切主動 

只是   因為一份熱誠   因為一份堅持 

讓大家改變了  

 

大家可以不在乎因為久站和狂走而日益變粗的小腿 

大家可以為了接受新挑戰而堅強面對要和親愛的同事分開 

大家可以將壓力化為動力而變得更加堅定勇敢 

因為.....當我們面對工作時 

當我們想到自己是一位婚企時 

所有的笑容  所有的親切   都是那麼樣的自然 

所有婚企該有的特質   都會一一散發出來

 

就像在MODE講堂上  

大家的眼淚  大家的笑聲   大家的熱於分享 

都足以凝聚成一股力量 

一股會讓人不自覺勇敢起來的力量 



也許這樣的表達顯得有些矯情做作 

但我期望自己在壓力大到無所適從 

或累到無以為繼的時候 

可以再次回顧這些文字 

可以讓自己再次想起寫下這些文字時的心情 

可以讓自己不要忘記曾有過的 『 初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