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份開始
除了八樓婚企部的"行政助理"的身分外
還必須兼任"模擬婚禮新人"這個角色

Sam及Patty說服我當模擬新娘時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高興的是能夠體會當新娘的樂趣
和自己喜愛的人一起體驗結婚的滋味
能夠將平常粗魯的我
精心打扮成一位美美的新娘

憂心的是從小不會打扮
天性就是大剌剌個性的我
穿著長裙以及高跟鞋是否能像平常一樣"健步如飛"
屁股大和骨架大的我是否能"塞"進那件"肖想"很久的白紗
我是否能在"夏日星空"婚禮體驗日完美的達成任務

第一次的模擬婚禮很緊張很亢奮
凡事都是自己來 化妝 髮型 穿白紗
給Sunny以及Evoone化妝
第一次感受到臉像調色盤一樣
被人塗上各種色彩的感受
自己看到畫完妝的自己
深深覺得……自己也可以有很女人的時候

看著游先生穿上西裝
發現他真的很成熟
穿上西裝的他讓我著迷
似乎變的更加可靠
似乎可以是我今生唯一的依靠

雖然一切一切都是很陽春的東西
但是沒想到組合起來也是可以這麼的讓人為之驚嘆

彩排完正式的體驗日開始到結束
(補充:主持人是Hana;第一次的合作)
短短的三個鐘頭過去
但是卻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一輩子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