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大家都能夠很幸福
希望每對新人和我合作的婚禮都是一個里程碑
讓我不斷見證了幸福
讓我能持續相信我能找到我的Mr. Right
即便是人海這麼茫茫
為了新人加班到天荒地老
沒空當大和拜金女
我也不會後悔選擇繼續回到這裡當Wedding planner

今年夏夜星空一樣很美
可惜我有一大半的夏天時光都在上班中度過
證嚴法師說過要多做功德
我想見證幸福 製造浪漫也是大功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