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15天
你們的熱情與活力我感受到了

很開心可以加入你們這個大家庭
在你們的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而你們也很有耐心的在教導我們

儘管相處的時間不長
你們的笑容給我最大的鼓勵
不管你們以後到了哪裡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我喜歡你們每個人的魔法
讓每對新人感動及溫馨的魔力
我也要趕快讓我自己擁有這魔法才行


上班第15天
我喜歡這個工作

但是我還要努力克服自己在台上的緊張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不會輕易掉下眼淚跟感動

但是我漸漸發現
這份工作給我的是感動跟心動
看著一對對新人的愛情故事
一起牽手步入紅毯
我感動祝福

原來幸福就是那點頭說我願意的那一刻
原來愛一直在我心底
讓我明白了這工作讓我心動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