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八月公司要舉辦「新人的攝影大賽」

不是新人自己拍照,而是要請新人尋找在婚禮當日在飯店留下的美好片段及回憶
然後投稿至公司,最高獎金有30000元的現金券哦!
光獎金就很吸引人了!!

最近因為要辦這個活動,開始與之前的新人聯絡
感覺好奇妙哦!!要與這一年來的新人聯絡,真有些些緊張耶!!
除了怕太久沒聯絡感到尷尬外,也怕新人忘了我是誰
但是,還是鼓起了勇氣打了第一通電話

第一通打給了11月份結婚的新娘辛西亞
在告知他攝影展的活動之餘,也和她閒聊了一下
得知她現在已經懷孕了,再過不久小男孩就要出現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好開心;有種…好像是自己的小孩要出生一樣
我想、無疑的,她現在真的好幸福,我也覺得好幸福
也讓我相信,一場美麗的婚禮,是幸福的開端。


第二通電話打給了4月完婚的新娘,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她是一個愛笑的新娘,不知不覺整個人的情緒也被她感染的很開心
許久沒見面,我們在電話上也開始閒聊
覺得很感動的是,雖然婚禮結婚至今已經有2個月了
但是,她在電話裡頭還是不停的謝謝我
並告訴我,她這幾天來繳報名照片時
特別要來找我,和我再聊聊天。
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我相信那會是一場美好的聚會!

陸陸續續打了好多通電話,心情由原本的緊張,慢慢轉變為期待
期待打個下一位新人,期待可以與新人們聊天,期待聽到新人們現在幸福的生活
而打完電話後會是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因為我真的成為一位「幸福Make」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會一直都是
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