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新來的婚禮企劃

當同事向大家這樣介紹我時

我總是有種不真實感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婚禮企劃


你好!我是新來的婚企


我臉上帶著微笑跟大家打著招呼  也在心裡默默記下每個人的名字

大家都很和善  用著親切的笑容回應著我

在這間小小的辦公室裡面

有著個性截然不同的同事

我對大家還並不完完全全的了解

但我卻能感受到

大家的目標   大家的方向  大家努力的原動力

都是同一個

都是為了將婚禮完美的呈現

都是為了再一次告訴自己  我又做到了

婚企的挑戰

婚企的成就感

我正在慢慢的體會

我的婚企生涯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