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的夜晚,收到分機說前幾天完婚的新人來找我

匆匆下樓以為有什麼問題

結果是小倆口送來之前厚臉皮跟他們討來留念的謝卡、喜帖

以及兩人自製的可愛面紙套

最大的禮物,是一張卡片


兩個人各自留了些話給我

目送他們的背影遠走之後

很珍惜地拆開來讀

這不是第一次收到新人的感謝

但是老實說心中充斥的感動應該是最強烈的吧

尤其是新郎的一句

"感謝你使我們的婚姻能有一個美麗的開始"

週末四場婚禮的疲勞神奇地完全的消失了


秉持這點作為婚企生涯的最高指導原則

......其實應該要說謝謝的人是我

謝謝你們

讓我回想一開始從事這份工作時候的想望

讓我期待也相信自己還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