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婚企最大的成就感是什麼?

如果你這樣問我,
我的回答是,看到新娘子喜極而泣!!
這樣的回答好像有點 ”變態”,
但我認為,
事實的確如此。
一般女生對於婚禮的憧憬總大過於男生,
最常遇到的狀況,
就是當自己費盡心思解說完婚宴當中可以進行的節目後,
女生眼底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彷彿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不停眨著水汪汪的大眼。
只是,
當我正暗自欣喜建議的方向足以勾起新人熱切的回應時,
轉過頭面對新郎倌的那一刻,
總讓我好像硬生生地被澆了桶冷水,
因為新郎一副很想 “落跑” 的模樣,
隨口還會丟過來兩句:吃吃飯就好,幹嘛搞那麼複雜呢?
殊不知一旁的老婆大人已經瞬間拉長了臉,
無言地抗議老公不解風情。
此時,身為夾心餅乾的婚企——我,
只得兩面討好當和事佬。

也或許同樣身為女人,
了解女生夢幻的一面,
因此,儘管無法在第一時間說服新郎完成新娘的夢想,
私底下還是會鍥而不捨地遊說新郎倌。
所以,當我在宴會上看到新娘感動落淚,
自己也會跟著開心起來。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回憶會伴隨他倆許久,
日後,這感動的片段將成為倆人婚姻生活中,
永恆的調味料。
這~也算功德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