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海豚靠著聲波,尋找到屬於自已的另外一半,
     那麼我們之間的聲波一定是『秀逗』了,
所以才會浪費了半生的時間,尋找到彼此。
   但因為遇見了你,才讓我的愛情更加踏實。』

這是我的新娘給我新郎的Surprise,我親愛的新娘子氣質非常。
與她接洽以來,她對我始終是抱持著十足十的信任與依賴。

她會在每一個疑惑的瞬間以著她那雙魅眼協尋我的蹤影,只為得到我一聲肯定與認同。
當她在婚宴前一日,扛著Notebook computer前來測試婚紗影片,以及開了這個檔案給我看時,我整個人笑瞇了眼,聳了聳肩告訴她: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是肉麻,而是感動。

她與她先生的愛情情深意厚到令我十分動容。雖然她的先生是二度再婚。
但是愛情最過珍貴的,莫過於彼此心意相屬的忠誠。

她總是笑瞇瞇的告訴我她結婚的繁瑣雜事,Balabala...一堆之後再詢問著我的建議。而她也總不忘給予我讚美與身為一個wedding planner所需要的被信任與被依賴。

我告訴她,他們之間的愛情很濃厚,也很幸福,更令我感動。

她卻緊握著我的手微微發顫,眼眶泛紅盈淚,不時地說著『謝謝妳。』
我卻始終慚愧地深覺我為她做得不夠深切。

如果說身為一個wedding planner能夠創造一個最完美的婚宴是一種成就,到不如說,得到新人們的認可與道謝,是最最最棒的收穫。
每每見到一對對濃情蜜意的新人,甚至不介意在我面前表達對彼此的愛意而肉麻當有趣的新人,我都會非常開心地在他們身旁時而調侃,時而微笑地靜靜凝視著他們創造出的甜美氛圍。

做這個行業,壓力沉重體力總來不及負荷於工作量,最大的欣慰,仍然是遇見了知音,並將他們的婚宴達至盡善盡美矣。

在狼群裡,一夫一妻制執行的貫徹始終。
牠們會相當忠實自己的伴侶,就算對方殞逝,也情願孤獨終身。
也許是他們傳承下的血液,透著不離不棄的死誓。
而在我親愛的新娘對我展露出幸福笑靨的那瞬,
我相信,這世界上,仍有堅貞不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