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得要比平常早起
 

聽到鬧鐘鈴聲大作 

突然有股「媽呀!也太早了吧!」的感覺 

畢竟,我已經開始習慣中午上班 

而不用早起趕捷運的幸福日子 

 

但為了一睹典華旗艦館的原貌 

還是得打起精神梳洗準備 

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機會呢
 

我在進入 Wedding i的短短時間內
 

就能參與夢幻王國的興建進行式
 

真是超級幸運兒

 

你曾有走進工地目睹工人大粒汗小粒汗趕工的經驗嗎
 

你曾有戴著工地帽踏在只有雛型的建築物上的經驗嗎
 

我就像個鄉巴佬
 

看到任何一幕都不免在心中吶喊: 

「也太壯觀了吧!有一天我也要站在這個可容納千人的大廰主持
 

「怎麼可能 ~居然還有樂團專屬舞台,有沒有這麼專業 ?
 

「到了到了,是真的教堂和空中花園啊
 

 

今天的參訪雖然只看到籌備中的狀況
 

但對於所聽到的一切都貪心的想即刻全部擁有
 

甚至已經開始幻想未來 

我也要在夢幻的空中花園完成結婚儀式 

也想要請 live band讓現場氣氛很 high


 

看到夢幻王國興建的進度似乎還不錯
 

我得趕緊加把勁
 

做好所有的準備 


畢竟 

到時能夠進去工作的機會
 

可不會像參觀工地的名額
 

光憑運氣就會落在我身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