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我陪著新人逐桌敬酒
順勢彎下腰整理新娘子的裙擺後
抬起頭迎向鄰桌客人讚美
他們向新人投以恭喜的辭句
同時也肯定我的表現
我以慣有的笑容回報他們的熱情
 
此時
一位同事對了我說這句話
『妳的笑  太勉強!』
我怔了一下  ?時  笑容凝結
但我又把嘴咧得更開了
瞇著眼回答『我,才沒有咧!』
 
我懂他話裏的意思
他常提醒著我
別太勉強自己
別太執著 
 
妳不得不承認
在生活中越是沒有交集的人
卻是能夠更直言無諱的說進你心坎裏
好似能看透妳的靈魂般
告訴妳『妳很脆弱,不要逞強』
 
但我卻  習慣漠視那些關心的問候
依舊用笑臉來概括這一切
總是說服著自己
『I'm OK』
 
我的職業讓我遇見了好多不同的人
相同的是   他們都是在感情路上修得正果的人
每一次站在舞台上
看著他們幸福的笑容
攜手踏上紅毯的那刻
我都誠心祝福著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還是常為婚禮的片刻而感動
當他們在感謝父母時的深情相擁 
當他們在真情告白時那堅定不移的眼神
都令我不自禁的熱淚盈眶
我的笑  是真心的
 
只要你願傾聽我的聲音
注視我的雙眸
你便能分辨  我的笑容  是真 抑是假
 
當然
擁有一份像『幸福製造機』的工作
會讓我永遠相信真愛
因為,我正往朝著幸福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