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書的時候
我總是屬於沉默的那一群
總是坐在後排的位子
總是不受注意
偶爾的上台報告
也總是照本宣科
怎麼也想不到
有一天
我會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
不停不停的講話
連下了台
也要繼續不停的講話

當朋友知道我現在的工作-wedding planner
沒有一個不感到驚訝的
「真的嗎?」
「你真的要主持喜宴喔?」
「是阿。」我總是微笑著回答

Wedding Planner
一個有點新又不是那麼新的行業
在國外已經頗有規模了
在台灣卻不是那麼的為人所了解
所以剛開始接觸這份工作的時候
也是完全懵懂無知的
從最基本的進對應退慢慢學起
到真的能夠站上台落落大方的主持串場
在過程中
總是要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的!」
我總是用笑容掩飾緊張、不自在
用笑容掩飾偶爾被責罵時的難過、沮喪
因為結婚是一生一次的大事
容不得一絲一毫的出錯
壓力就這麼自然的壓在身上了
因此
要學的東西
永遠不會減少
只會越來越多

我們就是在這個過程中
不斷超越自己
不斷的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一個更好、更成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