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窮,但是我很愛你


我想這句話

在這物質年代依舊是存在的


當我問起新郎想結婚的理由

他很直接的告訴我

原是不婚主義的他

遇見了一個知道他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卻依舊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女孩


女孩的天真、善良、真誠

讓他想要用一輩子來守護


滿滿的祝福卡片

搞笑的運動員進場

賓客高分貝的歡呼聲

以及持續不斷的掌聲

所有的賓客  

都帶著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兩人能夠幸福快樂


在你們的身上

我看到了 「愛情戰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