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婚宴的男女主角都是國小教師
回想起第一次遇見他們是在婚禮體驗日
當時他們只強調希望婚禮”簡單就好”
當他們下訂後~我們的第一次訪談
我還沒向他們推任何的活動
但他們一樣一再的強調

”簡單就好,只想簡單吃個飯”

不過慶幸的是~他們十分樂意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
身為婚企的我~在聽完了他們甜蜜又貼心的故事後
還是不免想向他們建議一些流程
但其實當時每多提一個意見~自己的心也就一驚
真的很怕他們會生氣的說”不是說過~簡單就好”

結果婚宴的這天
新郎新娘互錄誓言給彼此~事先彼此都沒聽過
看到兩位平常應該很正經嚴肅的老師
臉上掛著最真誠及感動的回應
以及十分害羞的新郎也以求婚的方式進場
從禮台帶著捧花半跪式的迎接新娘進場
當天除了我為他們製作的愛情MV外
他們也特別花了時間到蘆洲國小拍攝、訪問教務主任(介紹人)
更拍攝了兩人未來的新家、結婚證書
甚至還分別錄製了謝謝雙方父母親的話語
更是親手做了金莎花送個現場的賓客
(還特別做了一隻送給我~用謝卡寫著對我的感謝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在婚宴結束過後
他們跟我說~還好我當初沒有放棄他們
(我心想~我幹嘛要放棄他們呀!哈~)
還好我當初沒有聽他們的話”簡單就好”
所以他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婚宴
但其實我也才要真正謝謝他們
因為其實他們也付出的非常的多
如果不是他們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自己的婚禮
我想現場的氣氛也不會這麼的好

我想~我以後更不會輕易對”簡單就好”感到退縮吧!
很多新人可能只是對婚禮沒有什麼想法而已
很多新人可能只是以為我們所謂的活動像工地秀般的火熱
希望日後所有的婚企們也可以戰勝”簡單就好”
讓我們一起”創造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