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在離開或結束之後

才了解學到和得到什麼   以及自己的缺點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即將要畢業的我

對於未來的路感到茫然

發現了Wedding i

就像是找到了人生的一盞明燈

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

有個目標可以去前進和努力


在甄試的過程中

我下定決心

自己一定要成為種子學員之一

除了可以學習不同的事物

又可以在這裡結交許多對婚禮有興趣的朋友們


每個星期三的晚上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也為我平凡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

上課的發言及表現

每次每次我都希望可以更好

對自己有所要求

更期望每次上課後都能夠有所進步

也想和同組的學員們擁有更深厚的感情


第二階段的學員篩選

很開心能往前邁進

繼續與大家一起在課堂上努力

第二個月有更多的挑戰要去面對

我們開始去各個會館進行婚禮現場實習

感謝三個禮拜來 帶我實習的婚企們

辛苦了~真的希望有幫上妳們的忙


上課時背熟的流程

在婚禮開始進行後對應起來

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才真的明白婚禮實際情況是如何

婚禮實習時真的很緊張

擔心不知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或是表現不好


現場除了感受到新人的幸福甜蜜外

更覺得婚禮是神聖隆重的一件事

我想要當幸福使者

把婚禮呈現出新人想要的感覺

讓別人幸福自己也會覺得幸福

訂下幸福的目標

希望自己可以去實踐

更希望能為每一對準新人服務


而在結業發表會那天

我們把所學結合團隊創意

盡全力的去呈現我們期望的主題婚禮氣氛

無論是不是大家眼中的最佳團隊

或是大家最愛的主題婚禮

至少我們努力完成了

那是一起學習的成果

當然還是有不盡完美的地方

但希望未來就像我們的組別--葡萄組

努力耕耘 必會有結實纍纍的收穫


發表結束後

有好多可以發人深省的地方和回憶

兩個月下來的相處 真的讓人覺得很捨不得

而喜歡婚禮的我們

也把每位婚企當做學習的對象

雖然這份工作時間很長

雖然不能常陪家人和朋友

但工作中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人事物

一種對自己的挑戰


相信對社會新鮮人的我們來說

更是一份值得投入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