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的故事大家曉得嗎?我已經幾乎忘記~


即便如此,大夥還是認真的過著七夕情人節!

那天下班,走在美麗華的水池邊,一對對的情侶,恩愛的手牽手,臉上滿是笑容,大家過節過得好認真,不太在意過節的我這才發現,原來,情人節有這麼了不起,也難怪商店們都趁勢推出紀念商品組合,趁機小賺一筆;然而,在這樣的日子裡,沒有另一半的人們日似乎更顯得形單影隻。

常常,我們很開心的過著很多節日,卻沒多少人可以說出那個節日的由來,就像是才經過的農曆七夕情人節,大概只記得和牛郎織女有關吧,細節,又有誰在意?不過也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其實,做很多事情都一樣,我們如果沒弄清楚做這些事的原因,那麼,有時候執行起來就會失去意義;我記得在討論工作時,學習長常會問:「原本規劃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這樣問是因為,我們往往討論了半天,綜合了一堆人的建議,看起來好像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但卻失去了原始的意義,那麼,這樣的結果又有何意義?

也就像我們常把初衷掛在嘴上,但當我們決定些甚麼或放棄些甚麼,又曾幾何時想到所謂的初衷!

工作也是,愛情也是,永遠都要記得我們原本的那顆心,即使經過許多時間,心已經稍稍有點蒙塵,那也沒有關係,只要把灰塵拍一拍,就會發現原來那一顆心還是在我們左胸,閃亮亮的跳動著!於是我們便可以帶著我們的初衷,勇敢的走下去
~~


只是,親愛的織女,很抱歉,我也是那忘了情人節初衷的人
 

雖然我很幸運的擁有一個浪漫情人節





By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