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立嗎?我自己覺得是~~   我獨立嗎?Cosmopolitan說不是~~ 
無論如何,我自己到鮮芋仙點了一碗招牌鮮芋仙



前陣子日子過的太舒服了,導致12天沒休假的我,今天呈現一個無力又無神的狀態,上午開了一個會,我必須承認我從頭到尾都是恍神的狀態,而老闆問我的事情,我也得多花八倍的時間,才能夠回答,於是,在會議結束之後,為自己申請了一個休假。

計畫是,花一個小時整理頭髮,接著回家大睡一場;但人生啊,連休假的計畫都很容易出狀況!
 
狀況是,女人一生中不曉得要花多少時間在髮廊,但我今天花了約莫三個鐘頭,雖然同事說還好,不過我頭髮短成這樣,還要弄這麼久,那麼長髮的女生也太辛苦了吧!

漫長的美髮過程中,由於不想看電視,於是我就進行了看雜誌的行程,雜誌中有一個有趣的小單元,是個測試女生是否獨立的心理測驗,我自己以為我應該很獨立,於是就自己默默測驗起來,沒想到,測驗結果出爐,我竟然是個「甩都甩不掉的黏人精」!見鬼,我還以為我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看來我和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獨立的認知,存在著很大一段差距。

其中有一題是這樣問的:走進餐廳享用單人大餐,對妳來說是
            的事。完整的選項我不記得了,但我選的答案是:幾乎不可能發生!的確,我向來都不是個會自己用餐的人,還記得大學談戀愛時,沒有男友陪伴,我寧願不吃飯,這稍微有一點病態,但我就是討厭自己走到餐檯拿食物,然後找個位置坐下,默默吃完一頓飯的感覺;事實上,我覺得那樣有一點鼻酸!

後來離開髮廊,公車站的旁邊剛好有間
鮮芋仙,於是我走進店裡,點了一碗招牌鮮芋仙,默默把它吃光!別以為我開始學會獨立,只是因為我想要打發等待男友的30分鐘,於是我進行了一個單人甜點之旅。

首先,我要說:Cosmopolitan的心理測驗,應該是針對感情態度,拿到工作面就不太準啦!

其次,我要說:獨立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好事,真的很難說!應該這樣說吧,我們都該具備這樣的能力,然後在適當時機拿出來用,千萬不要全時段帶著,那絕對不是件好事!

這和婚禮有關嗎?有的,常常在一些討論區看到新娘們,期待另一半可以多花些心思,在這所謂一生一次的大事上,只是往往得到失望的結果;我想,我們也許可以試著把準備婚禮,放在應該獨立完成的選項裡,雖然聽起來有點違反常理,但至少不會搞得大家不開心。

這和工作有關嗎?更有,因為工作,沒有依賴的選項,所以,用心的學獨立吧!女孩兒們
~~



By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