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原來以為路易威登先生只是位貴族。 
                                                         沒想到,他暗藏驚人魔力‧就在女人遇見他之後完全釋放

路易威登先生,其實就是傳說中的LV(Louis Vuitton),不過,怎麼會在這兒,說到這個世界知名品牌呢?事情是這樣的


本姑娘前兩天過生日,而親愛的男友很〝感心〞的為我挑選了一只
LV手提包,並且在眾目睽睽下送給我,當我睜開眼見到路易威登先生的剎那,眼淚差點流了下來,還很白癡的重複喊著:「這是我的ㄟ」,在一旁笑呵呵的男友,徹底的感受到我發自內心的喜悅,只是他不明白,我開心,不僅是來自路易威登先生的魔力,更多的是,我在他心裡的重量


我要說的,不是拿到一份貴禮物,就等於自己很重要,而是另一半細心的在意我的想法,並且選在一個很棒的時間點,替我實現一個願望。


大約一年前吧,一向不特別在意品牌的我,忽然覺得自己應該有一個像樣的包,於是便開始蒐集資訊,當然,也和親愛的男友討論,他也不時參與我的挑選,不過,持續了半個月的
survey,還是覺得名牌包很貴,怎麼樣都下不了手,於是便放棄這個計畫;沒想到,一年前沒出現的包,居然在這麼久之後,意外的出現在我眼前!


"Everything you can achieve; Only affection is priceless.
"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這是MastersloganMaster想告訴消費者:任何商品都有自己的標價,唯有商品背後隱含的意義,是無法以價格計算的;雖然這是一個隱性鼓勵消費的廣告,不過,事情真的就是這樣!不然為什麼常常在婚禮上,看見新人得意的展示對方送的小禮物,或是戀愛時寫的小卡片,您說,那能值多少錢,不就是一份心意嗎!


路易威登先生,雖然是價值不斐,但我也不至於完全買不起,只是捨不得罷了;所以說,重要的真的不是值多少錢,而是:
 
1.一年來他都記得  2.有人願意這麼做 3.他親自為我挑選


很多時候,只要讓一些細節,在適當的時間發揮,也一定能和路易威登先生一樣,威力無窮

 

By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