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場轟轟烈烈的大病後
回到工作崗位上
當然公司不至於少了我就兵荒馬亂
但是沒能好好的把工作交接給同事
亂了大家工作的步調
還是覺得很抱歉

以及我錯過的幾場婚禮的新人們
也很感謝臨時前來支援的夥伴們
和全館上上下下所有溫暖的問候

最感動的是
等著我回來的一盒喜餅和卡片
新人在卡片上寫著
「很可惜我沒能參與  這場我們一起努力那麼久的婚禮」

第一次 
新人說這是「我們」的婚禮
而這個「我們」包括了我
不再只是他們兩個人的婚禮

多少個晚上
一次次加班陪他們彩排改流程
一次次熬夜修改他們的影片細節
而我卻錯過了最後也最重要的一刻
新人說的對,我的確缺席了「我們的婚禮」

不過幸好這場婚禮還是圓滿順利結束了
除了這點小小的遺憾 
新人還是很開心幸福的離開

第一次  我覺得身體健康對這份工作有多重要
第一次  我發現這份工作的責任感有多重要
第一次  我希望好好完成每一場「我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