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在我的生活中很平常也很頻繁
內容不外乎是八卦、生活瑣事
是增進大家情誼的好工具
現在,我的聊天不再這麼單純了
和不同角色的人聊天有不同的意義
 
和前輩們聊天,我得到了許多不同的資訊
不管是和新人們的應對進退,
還是說話的禮貌和技巧,
甚至連說話也在學習如何聽起來元氣滿滿

從不同的同事身上獲得了不同的方式與經驗,
透過聊天增進自己對婚禮這一塊的知識
想想自己對於這領域的不熟悉,
還多虧了和大家聊天才能在面對新人時侃侃而談
除此之外,
更因為和大家聊天後獲得更多的自信、加油與打氣
是我進來前,沒有想到的收穫
 
和新人們聊天,讓我更能了解新人的想法
不管新人說的是無關緊要的話題還是積極籌畫婚禮的內容
都在幫助我更了解這對新人
而我除了要了解,更是要詳細記下每次的聊天內容
讓我能替兩位做出更好的安排,還要一一解決問題

也因為這些聊天,讓彼此有一定程度的熟識
讓我更想為我的新人們盡心盡力
因為就像是在為自己的朋友辦一場婚禮一樣,
希望兩人能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這是我和新人聊天前,無法預料到的想法

進來這裡後,發現連聊天不只是單純的聊天了
每一次的聊天,都是學習的機會
每一次的學習,都是在精進自己的專業
或許我還不夠經驗豐富,
我也正透過了這些不單純的聊天
來更接近我所不熟悉的領域
但希望有一天,
能讓人覺得和我聊天也能得到些什麼
而不是只有單純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