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忙碌的七月份

也正式往上爬了一階

大家給了我們一個很有趣的外號-『菜規』

顧名思義就是很菜的規劃


對於新手上任的我們

換了一個身份

平常的上班似乎也沒太大的改變

只是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就是  肩膀上的擔子似乎重了一點

責任  也似乎變大了一些

以往  我可以因為委屈難過大哭大罵後就算了

現在  我必須在大哭大罵之餘多一些反省和思考


以後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該如何告訴我的小雞們如何處理

或者  我應該如何避免這樣的情況再度發生

腦子開始會不由自主的運轉起來


我想
  當了規劃以後

最大的不同

就像男人成了家以後

那種要照顧一家老小

所有的擔子都放在肩頭的感覺是一樣的


都是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