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已經過了一半

最近依然有新氣象

我們身邊加入了新夥伴

某一天開始

我從被別人教

變成要教別人


以前我會偷偷地想


要怎麼帶人

才會讓學習者願意接受而且吸收

空想還挺容易的


想不起初來到這裡的心情

只記得每天都很忙

想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

想趕快有自己的新人

我曾經適應不良

躲在座位上偷哭

偶爾我會忘記

工作後就再也不是孩子了

不應該再回首學生時代的美好


也想過要放棄

可是好不容易撐完一個月的努力

總是讓我不想要輕易放棄


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告訴自己

我想學很多東西

沒什麼好怕的

我也學著鼓勵自己


時間來到第九個月

一路以來

新人們願意把我當作朋友

主持結束得到一句最簡單的「謝謝妳」

都能讓我能開心好久

這些感動

是讓我繼續對新人掏心掏肺的原動力


頭一次感受到新夥伴的不安


壓力可以使人成長

老人家說「頭過身體就過了」

這也是我九個月以來深刻的體會



新夥伴們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