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場很幸福又印象深刻的婚禮

從一開始和新郎新娘洽談到婚禮完成的那一刻都十分順利

過程中許多次的見面

和關於婚禮細節的溝通

也讓我們越來越熟識而倍感親切


當天送新人離開飯店門口時

心裡難掩失落

過了幾天

信箱裡躺著一封信


Mickey妳好

朋友都告訴我們  
我們的婚禮給人有溫馨浪漫的感覺

甚至也讓目前單身的人有想結婚的衝動

真的很感謝妳還有典華婚宴團隊

雖然我們的交集只有這短短的數月

但在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妳卻扮演著畫龍點睛  
舉足輕重的角色

我們都很喜歡妳幫我們做的成長光碟

而妳幫我設計第二段花海的橋段

更會讓我永生難忘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無辦不完的婚禮:


但如果您不嫌棄

我和新娘都會是妳的好朋友

也希望妳一直努力下去

造福更多對佳偶

如果做得累的時候

就想想我們充滿感謝的表情

我們會為妳打氣…

千言萬語

也說不完對妳的感謝

謝謝妳
^_^

志堅&慕柔敬上 


看完信心情十分激動

在加班的疲累夜晚

這樣溫馨的一封信比任何一瓶提神飲料更加有效
 

心裡的感動滿滿的

於是我寫下了回
 

DEAR
志堅&慕柔 

收到兩位的信 真的很開心


那天的婚禮實在很棒

導致於結束之後我還有點小小的失落呢
:P 

這場婚禮我們很早就開始籌備了 記得嗎?

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志堅是一個很親切的大男孩

而慕柔在電話裡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有氣質

拔完牙齒之後第一次在飯店見到本人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支成長愛情
MV

因為你們的愛情故事講解得很生動給我帶來了靈感
 

同時也提供了很完整的照片跟素材

才會有好的
MV的誕生! (志堅戴假髮的照片沒放上去真可惜

那段美麗的玫瑰隧道和花海我也會一直記得的
 

多虧了那些好朋友們的熱烈配合才讓氣氛那麼溫馨感人

事前的準備工作和努力就是為了那一瞬間的感動

每次看到新娘驚喜的表情我都覺得努力很值得


其實我才要謝謝你們

辦完你們那場成功的婚禮之後我又對工作充滿了熱情跟動力
 

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就覺得很滿足

你們的感謝給了我更多繼續向前的能量

所以你們一定 每一天都要這麼幸福下去喔

有空想聊天的時候或是家族要來飯店聚餐記得找我
... ! :D 

愛你們的米奇



新郎說的很對

身為婚企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的確會覺得很疲憊
 

但新人們充滿感謝的表情或是一句誠懇的謝謝
 

往往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自己
 

選擇了婚企這條路

帶給更多的人們幸福


還有...謝謝你們的喜餅
 

讓我擁有無價的幸福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