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婚上的誓詞卡片做好了

花童的花籃與花瓣  儐相的燭台
  準備好了

新人的主題影片
  播放正常


星光大道的架設
   位置沒錯

跟新郎串通好給新娘的小驚喜  沒有問題

婚禮前所要確認及準備的永遠這麼雜七雜八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是不斷的假設  不斷的思考細節

深怕漏了些什麼

加上


婚禮前新郎倌告訴我的


爸爸很要求,很嚴格,所以你一定不能出錯唷


讓我整整失眠了三天
…..

拿起麥克風 站在亮到看不見賓客的禮台上

緩緩的說起話時
 

還明顯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三次進場的活動裡

也許因為新人緊張
不熟悉

使得每次都有不同的小插曲及錯誤


整場喜宴下來不能說完美

但是
新人臉上的笑容喜悅

卻讓我有種深深無法言語的成就感


永遠無法忘記他們向我表達的謝意

以及爸爸的那句話

你們真的不錯,做得很棒

讓我也彷彿置身於他們的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