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2007年也以一種無聲無息的姿態到來。
經歷了06年12月份的結婚旺季,很慶幸我活了下來,並且活的好好的。
總是要靜下心來,才能夠感受完成一場婚禮的點滴情緒。
從籌備婚禮到婚禮當天這過程,不外乎都是血淚交織吧!
從進入婚企這份工作以來,有個還蠻令人驚嚇的現象,
那就是遇見熟人的機率極高之高。
我遇見大學同窗好友的姐妹要結婚,
我遇見我的律師新郎當天的好友名單竟然有一位曾被我拒絕的男子,
我遇見哲學系的學長學姐要結婚,當天還有我很常翹課的教授當證婚人,
我遇見了大學同學結訂婚都辦在典華,當天大概會是個小型同學會吧!



我還遇見了。。。前男友。他是伴郎,不是新郎。
你懂得,這關乎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問題。哇哈哈!!

關於在這小小世界裡所發生的相遇或偶遇,
每一次我都很珍惜,祝大家幸福!
平常要多做好事!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