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裡演著分分合合的鬧劇
新聞報導的也都是不快樂的消息
訪談節目專訪的是在感情路上挫敗,而現在正在找尋幸福的人
...................

就算生活中充斥著這麼多令人沮喪的聲音
我卻仍然對生活充滿期待
對「愛」這件事充滿信心
不為別的原因
就因為身為一個wedding  planner
我比別人多了更多機會見證愛與幸福的存在

在這個幾乎對愛情灰心的時代
還是有很多人
不畏風風雨雨
不畏距離的阻隔
以堅定無比的決心和勇氣
守護他們的愛情

不管是相戀數個月
或是已走過10幾個年頭
在決定相守一生的瞬間
在走進幸福殿堂的時刻
他們臉上的笑容
那種幸福的能量
都是一樣的

何其有幸
在很多人以為真愛已經不存在的時代
我還能見證到這麼多幸福的人
讓我相信
愛與永恆
真的不只是童話
在新人牽著手
步入禮堂的那一刻
我看到的
就是愛與永恆的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