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紅包」是大家都很喜歡也都很愛的吧!
要是過年的「紅包」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收下來
但是當婚企的我們~紅包這東西反而不太好意思收
因為老實說~我們也都是出自真心幫新人企劃婚禮
並不是為了這封紅包~當然紅包也算是一種鼓勵啦!

我收過最開心的紅包其實是一包「200元的紅包」
因為那對新人真的對禮俗非常的不懂吧!
只是就像一般的新郎一樣胸口放了很多「200元的紅包」
在宴會結束我跟他們說掰掰時~
新郎用他很抖很匆忙的手從他胸口「找」出一個紅包
緊緊的握住紅包也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然後一直不斷不斷的跟我說謝謝~
我的手根本鬆不開~過了好久好久
我知他們今天很滿意~我知他們今天有個難忘的婚禮
當時我的內心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雖然把紅包交給公司時~
公司說怎麼會有人包「200元的紅包」呢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但我知道這才叫作「滿意的紅包」
而不是一般的「禮俗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