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從事這份工作
我便不只一次懷著感恩的心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一群這麼可愛的好同事

同事之間的相處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會影響到整個工作環境的氣氛
以及工作的動力
而且一個人孤君奮戰
怎麼抵得過團結的力量大呢?
當有人在身邊支持你、協助你的時候
那是多麼溫暖的感覺
尤其在工作上
難免會遇到挫折
這時好同事的一句鼓勵、一個貼心的擁抱
就能帶給我無限大的勇氣和動力
讓我又能帶著勇敢的笑容
繼續往前進

雖然我們總是獨自面對客人
獨立作業
但是事實上
同伴的幫助卻是不可缺少的
平常遇到什麼困難
大家集思廣益、互相幫忙是一定的
主持時協助後場工作
更是讓台上的同伴無後顧之憂
備感貼心
就是這份溫暖
拉近彼此的距離
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感情也越來越好

不僅在公事上如此
大家每天到公司也總是迫不及待地
互相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笑話
偶爾的疲累、倦怠
都一掃而空

我的好夥伴們
謝謝妳們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