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新人流下了眼淚
在他們看過我製作的感謝親恩影片之後

其實這支影片沒有繽紛的轉場效果
也沒有花俏的特效
邊框很單純
照片的排版也不複雜

有的只是一張張充滿回憶的舊照片
以及新人用心一字一句寫下的心情文案

當我遞紙巾讓新人擦眼淚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驕傲的
因為我做了一支讓新人這麼感動的影片

在喜宴的當天
這支影片播出的時候
新娘的爸爸流下了男人的眼淚

新人準備了花束要獻給爸爸媽媽
這束花裡充滿了滿滿的感謝

當主持人問新郎:
「有多久沒有抱抱爸爸了?」

一句簡單的問句
卻讓新郎潰堤的說:
「我從來沒有抱過爸爸」

於是
我見到了兩個男人最真摯的擁抱及眼淚
以及身為人子永遠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