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代表著圓滿

可是對這位新娘而言


總是有一點遺憾

因為最愛的媽媽 在兩年前過世

無法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披上白紗的樣子


其實
一直到婚禮當天 

新娘都不知道
 

媽媽兩年前在病床上 

用微弱快要聽不見的聲音

請嫂嫂寫下對女兒的祝福 

媽媽說『一定要在婚禮上念出來給玲喔,我要讓她知道我也有看到她穿白紗美麗的樣子』 


婚禮當天

當嫂嫂一字一字唸出信的內容

句句不捨中帶著滿滿的祝福

新娘的眼淚直直落

當然 我的眼淚也沒有停止過


婚禮結束後

新娘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我給了她一場完美的婚禮

『其實 是媽媽給了你一場完美的婚禮』

我這樣回答著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