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職務調整的關係 
好一陣子沒直接為新人服務了
主持婚禮前的緊張感我是不陌生的
擔心吃螺絲  擔心忘流程 
擔心周邊的一切沒法完美的配合

但是這一次
突如其來的主持邀約
讓我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是太久沒主持了嗎”

這是同事的安慰也是我原本以為的理由
但隨著時間逼近
近到我打開新娘房告訴穿著白紗的妳
「還有五分鐘,馬上開始!!」
我還是無法像平常一樣
以自在溫和的口吻告知即將上場的新娘
而是又一股突如其來的激動情緒

上台時
淘淘地講著構思許久的開場白
沒甚麼太嚴重的問題
但了解我的女孩們
都感受到了我的不自然

在妳進場之前
播了一段妳和他的愛情故事
在現場所有人欣賞影片的黑暗氛圍中
我握著身邊的夥伴
才發現自己竟然雙手發冷
也知道了自己久違的緊張感從何而來 
不再是擔心婚禮的流程和自己的表現是否順利
而是
我第一次這麼真切的希望
即將從門外進來的這個女孩
一定要幸福

因為這個女孩
曾經是和我們一起努力的婚禮企劃
雖然
她為了最愛的家庭
不得不放棄這份非常喜愛的工作
但我們早已經將她視為家人朋友
而不只是同事而已

所以
就算有很多的捨不得
但是
親愛的李嘉雯小姐
我們由衷的支持妳最幸福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