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不了那個晚上。


Raymond
Evonne肩倚著肩坐在我面前,臉上幸福的笑容讓人亦不由自主的感受愉悅,甜美的Evonne在我面前攤平一張密密麻麻的流程表,說這是我們自己先擬好的婚宴活動,妳覺得這樣可以嘛…… 



即使在心裡微微一怔,太清楚這樣的內容肯定跑不完,先和兩位幸福滿溢的新人聊聊天,哇這麼精采充實的活動是誰先幫你們安排的啊?這個舞蹈表演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由於要逐桌敬酒的緣故,我們來想一下,有什麼東西是你們最最喜歡一定要保留的好不好?
 


對婚宴有著許多憧憬和夢想的
RaymondEvonne,非常尊重我關於婚禮企劃的建議,當我們將所有的前置作業準備妥當的時,不僅僅是他們,我也相當期待著這場婚宴的到來。 


當天帥氣卻很緊張的
Raymond,開場前總追著我一再確認所有細節,美麗的Evonne卻是相當輕鬆開心的和前往休息室打招呼的賓客閒聊,浪漫溫馨的氣氛始終包圍著我,我反覆想起的那個畫面,是你們兩個手牽著手笑著對我說,我們是在奇摩交友認識的,透過網路來談戀愛,我們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分離兩地的戀情好辛苦喔!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生活在一起了,決定要訂下彼此的一輩子,我們真的覺得好幸運好幸福…… 


第二次進場,
Raymond和我秘密決議要給Evonne一個甜蜜的驚喜,現場燈光亮起,Raymond手捧著九十九朵玫瑰緩緩走上星光大道,彼端的Evonne欣喜的眼眸中泛起淚光,一步步更接近,我看著你們的目光交會,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幕,會讓你們手牽著手走到白首的時候,仍會調侃當初彼此緊張卻明亮的笑容是多麼動人。 


獻上玫瑰,
RaymondEvonne連同玫瑰一起抱起來,穩實的步伐贏得現場如雷的掌聲,Raymond說這是幸福的重量,我要牢牢記住,這就是我往後要守護的幸福。 


這樣的感動,是我前進的最大力量。
 


你們幸福的笑容,就是給我最好的鼓勵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