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的新郎新娘,愛情長跑12年。
我的新郎倌,有著非常陽光燦爛的笑容。
而我的新娘子,有著非常甜美又可親的嬌顏。
兩人氣息那般契合,早在我與他們接觸的開端,幸福便一路尾隨著兩人。
而我相信這份幸福,能夠延伸至永遠那麼的長久。

晚上的婚宴氣氛熱鬧非凡,我想是因為新人活潑好動的氣息,帶動了整場。
新娘子在婚宴前非常認真地對著我說:請妳一定要告訴他,為什麼我會特地挑「戴佩妮-防空洞」這首歌。
 
我聽著聽著她訴說的原因,不由得熱紅了眼。
笑說他們夫妻倆真有默契,因為,新郎倌也曾對我說過,相同一句話。
 
-若不是你 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 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戴佩妮/防空洞】
 
 我拿著麥克風,對著我的新郎說:
『你要記得,她選擇這首歌的原因。
   她說,因為這首歌的字字句句,
   代表著她的真心,與這12年來的感情點滴。
   也因為你將所有一切最美好的,都給予她。
   而完整了她的人生、完美了她的愛情。』
 
淚,幾乎要奮眶而出。我硬忍住強烈的情緒,望著我新郎,眸中的悸動。

而這句話,我的新郎也曾以他那雙真摰又純淨的眸,認真地盯著我低訴:

『雖然我有的不多,雖然我沒有很有錢,
  但我希望能夠給她,最好的一切。
  因為這12年的感情,是任誰也無法取代的。』
 
我記住了。並且清楚的,為他們傳達了彼此的心意。
在他們含蓄低首,在他們忘情搞笑之際,我看見了他們的感動。
 
晚宴結束過後,新郎蹦蹦跳跳到辦公室,依舊調皮地與我說笑,卻難得正經地一再道謝。
笑著回應他,他們也讓我獲益良多。
在目送著小倆口離去之際,內心溢滿著,滿滿滿滿的感動。
相信這12年的幸福,在他們彼此小心翼翼地珍惜下,會愈漸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