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剛成為Wedding planner之時,仍舊懵懂未知。
心緒煩雜思緒紊亂時,經常在主持時會透露出自身的鬱悶而不自知。

那時的稚嫩看入當時的主管眼裡,不由得出聲嚴厲指正我。

我記得那一天,因為迷糊遺忘了某個婚禮流程的重要環節,不免讓現場主管看入眼裡。
我除了慌了手腳之外,上台主持時聲音顫巍巍,幾乎抖出了泣音。

現在想想那真是個很糟糕的情況。

主管在第一階段結束後當下揪我到後方,告訴我:「妳怎麼可以在一場喜宴裡哭呢?!不要忘記這是一場喜宴。」
在主管嚴正神色下,我為之震驚並深深反省。

於是從那次之後,我都不忘,即使心情再糟,在工作時,我們都必須要好好扮演著幸福使者的角色,去為一場婚宴點綴出繽紛浪漫的氛圍。
所以幾乎是職業性質的,一旦拿起了麥克風、一旦見著了客人,臉上的笑容便不由自主地飛揚起燦爛的熱情。
因為我不能再忘記。
也許這是我主持的第101場婚宴,但卻是我的新人一生中「唯一」一次的重要婚宴。

所以身為一個Wedding planner,即使情況再糟,也要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