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在主持中午喜宴的時候,收到了一份開會通知『幸福講堂籌備會』。

主持完接連著約客人談流程的我,無法挪不出時間參與會議。但有不祥的預感持續籠罩著我……一……直……到……下午五點,會議結果出爐-我是幸福講堂的主辦,而八比,則是當天婚禮體驗日的統籌。而主題為『廚藝優勢』。

初得知這個艱鉅任務的當下,orz 腿軟到想趴在地上,心裏想著..如果從此倒地不起,應該就不用主辦了吧…..(黃凱莉的鴕鳥心態再度復活),抬頭望望~頭頂上的烏雲密佈,我的人生,就要醬子在愁雲慘霧中度過了嗎???終於,我站了起來,握緊雙拳(作拳擊狀),來吧!號角響起,備戰ing。

將近一個月的籌備期,說長不長、說短也太短了吧!尤其是要姐妹店的婚企伙伴們引導主廚們上台分享,將作業流程書面化、製作活潑有趣的投影片,想到不禁就為眾家姐妹捏把冷汗。說真格的,婚企人員在實際工作中,上的這些課程並無法立即『學以致用』,但了解出品部門的標準化,藉著這樣大型的聚會與各店、各部門交流,著實也是一條良好的溝通管道。這更是將來在集團中轉換跑道的基本功吧!

曾有朋友與我分享,想像自己是揹著行囊的旅人,每一項學習的事物都得仔細端詳,再放到袋子裏頭,當有一天,有個買主看著你的大袋子,盤算要以多少錢買下其中的經驗寶物時,不怕他無貨可挑,怕的是,當你的袋子一打開,裏面卻是空無一物。於是,我把我的行囊打開,挪出一個空間,準備放進這些經驗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ddingi 的頭像
    weddingi

    weddingi的部落格

    weddi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